我们的社区

让每一个生命存在真正的“鲜活”起来,彼此之间交互流动起来!

习得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建立和环境自然交互作用的路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人,可以有自主意识的学习生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展现

人和所存在的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相互依存、影响、转化、交互。环环相扣,相互链接作用。让构成生态的每一个部分鲜活地展现出来,让构成“生命”的大生态系统的每一个关系作用起来,彼此循环转化。

实践

真正的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我们践行生命的整个的历程,让每一个碰触到的人真正和周边的环境建立其关联,并从这些关联中有所发现和学习,让每一个生命因其存在而对其他生命产生影响和关联。

太阳下去,月亮还未升起,天开始渐暗,又没有完全暗下来的那个颜色,湛蓝透明的亮,亮的净是光,那个纯粹和在是直接穿透一切,显现一切。

我把那个时刻的光叫做“无间光”!

在生命面前所有的行为都可以被理解,这些行为都是来自于对生命本身的渴望。生命才是那个让时间成为时光,构成整个存在的最美妙,也是让整个世界流动起来的那个让我们震撼的存在,之所以是“生命”,就源于流动交互运作。

有一部分孩子他们出生的时候和环境的交互方式和我们不一样,他们还没有和环境建立起自己的路径,他们在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需要重新建立和环境自然交互作用的路径,而使其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社会人,可以有自主意识的学习生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这就是无间光社区要做的事情,成为一个学习生活疗愈一体进行的平台。

无间光社区的核心——所有生态循环转化交互共生,为了真正意义上让这个意识更大的循环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社区里来,成为无距离无空间的生态循环转化交互共生。

最新消息